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

愛情與主奴關係的不同

這篇我覺得很難。 真的很難。

我不確定我是否可以詮釋的完整貼切。 不過我盡可能試試看。


在講述愛情與主奴關係的不同前 我想先歸納愛情跟主奴關係的特點。


About 愛情

相愛相知相惜的,經營,真誠,信任,呵護,依靠,社交圈重疊,互相扶持,相伴,

照顧,互相的體諒,刻骨銘心,過客,擁有。

適度的偽裝(當然也有人說偽裝不是愛情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)



About 主奴


毫無保留,信任,臣服,相知相惜,真誠,信任,命令,依靠,經營,相伴,照顧,保護
 ,歸屬。

我覺得最大的差異在於:

1.在愛情面前你無法完整的做自己。在主奴面前你可以。

1-1你會很在意對方怎麼看,你會很在意對方是否會接受。你會很在意對方的感受。你會想要

讓對方看你最好的一面。基本上會圍繞著很多換位思考的過程在裡面。

『你不會想要挑戰現今社會對於道德觀的底線』。

這是愛情。


1-2在主奴面前,你可以做你想要成為的自己。在主奴建立起信任關係之後。

     在確保主奴接受度之後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。你不需要偽裝, 你不會害羞。

     因為對主奴來說『並不存在現今社會對於道德觀的底線』 。主奴的底線只有主奴本身。


2.在愛情面前更多的強調是擁有。在主奴面前是互相歸屬。

2-1 愛情你會想要擁有它。你會害怕失去他。

      你願意為拯救你的愛情付出任何你可以付出的代價。因為在意,所以奴役了你們。

2-2 主奴你們互相歸屬於對方。這種歸屬是一種認定。在你們持續的維繫之下,

      這種維繫不需 要偽裝。這種歸屬是一種信仰一種臣服

3.在愛情面前更多的是妥協。在主奴面前是臣服。

3-1 愛情如同2-1因為在意所以害怕。又或者因為在意所以捨不得。而這種思考會讓自己

      偽裝。沒有任何一開始就完全契合的人。 只有經過磨合。磨合你會為對方捨去你想做
 
     對方卻不想做的事情。所以你偽裝了。

3-2 主奴。控制以及被控制。享受著臣服與被臣服。享受著臣服後的依靠的感覺。當然

      主奴也需要磨合,但主奴的磨合是訓練。現在做不到不表示之後做不到。因為享受

      臣服。所以會往命令中前進。同時感到安全因為依靠,因為歸屬。

     主奴也會心疼但不會捨不得。
   
      


當然也有人說那第三者跟主奴的關係是什麼? 如果你看懂了 你就會知道 第三者其實類屬於

愛情。

舉個白話文的例子:

有人問過我 我可以做你的M但同時成為你的女友嗎?

我的回答是 sorry 不行。因為如果當你成為我的女友的時候我就會不忍心調教你。

不管你是願意還是不願意,是想還是不想。 但我就是沒有辦法調教你。

並不是因為我對M就會比較狠心。而是

因為牽扯到女友我就有道德束縛。或許是我的問題但或許這也不能怪我。

因為我是在這樣的教育下所長大的。


所以 另外一個層面 愛情與主奴的關係的不同 或許 差別在於

主奴是釋放道德束縛的一種關係。愛情不是。

道德束縛就如同法律一般我們困在裡面。

在沒有束縛的情況之下 盡情的釋放彼此的慾望。


真的很難歸納總結 愛情跟主奴的關係哪裡不一樣。 但這個關係是不一樣的。

如果未來我想到什麼。我會繼續補充下去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你對恥辱調教有興趣想要跟我聯絡可以在這裡留言